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2016年10月11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其中一项议程是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会议强调,保护江河湖泊,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中华民族长远发展。全面推行河长制,目的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为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提供制度保障,并要加强对河长的绩效考核和责任追究,对造成生态环境损害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总策划:黄慧彪 黄伟忠 徐冬梅 林洪演 吴洁芬 编辑:林洪演 吴洁芬 设计制作:林若韫

主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承办:南方网

Copyright 2012 www.rd.gd.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10995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