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贞琴出席庆祝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时间:2023-09-28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9月27日,广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在广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贞琴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出席招待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副省长孙志洋,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成、黄武、张嘉极、李心,省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有关地市以及部分省直单位、中央驻粤单位负责人、外国驻穗领事官员,“广东省友谊奖”获奖者代表,国际友城、友好组织在粤代表,在粤外国文教专家、科技专家,驻粤外企、外国金融机构、新闻机构代表,在粤的港澳台同胞及华侨华人代表等受邀参加招待会。

  图片1.png

  王瑞军在致辞中表示,74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上下求索、发奋图强,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国家建设取得举世瞩目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高度重视、亲切关怀,每到重要节点关键时刻,都及时为广东定向导航。新的征程上,广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改革开放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历史自觉,勃发继续走在前列的新时代广东新气象,聚焦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无愧今日的使命与担当,向着新的荣光与梦想再出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新进步。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