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履职 > 立法工作

促进革命老区发展立法调研组赴汕尾市海丰县开展调研

时间:2019-08-16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汕尾市海丰县开展促进老区发展立法调研。
  广东人大网讯 8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汕尾市海丰县开展促进老区发展立法调研。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汕尾市、海丰县政府对促进老区苏展立法的意见建议,实地考察当地促进老区发展情况。省人大财政经济委主任委员幸晓维参加调研,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吴道闻、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光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充分肯定汕尾市及海丰县在促进革命老区发展、开展红色资源保护及对全社会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对省政府有关部门前期开展条例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刻理解老区人民祈望发展、老区干部盼望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扎实工作,继续做好条例立法的后续工作,确保立良好、好法,为引领和推动我省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