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黄业斌会见巴西执政联盟议员考察团

时间:2019-01-25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广东人大网讯 1月23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在广州会见巴西执政联盟议员考察团一行。

  黄业斌首先对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并分享改革开放经验体会。他表示,广东与巴西在资源禀赋、产业结构和技术等方面都有明显互补性,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广东省与圣保罗州于2007年建立了友好省州关系,双方交流合作密切。近年来,广东省人大高度重视搭建与葡语国家地方议会的交流平台,未来可加强两地人大议会业务交流。他指出,两地可抓住今年两国建交45周年等重要契机,将两地的友好合作关系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贸合作成果,进一步推动两地在贸易、投资、工业、人文、体育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巴西社会自由党当选参议员索拉娅·维埃拉表示,希望两地加强经贸、人文和旅游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巴友好进一步深化。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