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往

王学成率广东省友好代表团访问萨摩亚、汤加

时间:2018-09-12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会见汤加议长法卡法努阿

会见汤中友协会长皮洛莱乌公主

慰问在萨摩亚巡诊的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光明行”医疗队并看望当地患者

会见萨摩亚副议长托洛瓦阿

  广东人大网讯 9月5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率广东省友好代表团访问萨摩亚、汤加,进一步推动我省与有关太平洋岛国在医疗卫生、农渔业、旅游、基础设施、国际友城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访问期间,王学成先后会见萨摩亚副议长托洛瓦阿、卫生部长图伊塔玛、外交贸易部代理常秘丽维和汤加王国议长法卡法努阿、外交部常秘图普尼瓦、汤中友协会长皮洛莱乌公主、卫生大臣皮乌卡拉等,就加强双方人员往来、扩大交流合作领域、增强交流合作项目实效达成共识。代表团还前往慰问赴太平洋岛国巡诊的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光明行”医疗队,看望接受免费诊疗的当地患者。

  我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驻汤加大使王保东参加有关活动。

  (由外事工委供稿)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