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履职 > 代表工作

全国人大代表曹燕明:深入基层一线宣讲 助力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时间:2022-03-29 来源:茂名人大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维修部热控一班A级班员曹燕明,在公司会议上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写入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明确要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落实碳达峰行动方案。”会议现场,曹燕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介绍了地方组织法的修改,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见闻和感受,就“碳达峰碳中和”“退税减税”“民生保障”等话题与大家热烈交流。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一定要把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建议带到全国两会上。”曹燕明说道。此次赴京履职,曹燕明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后,围绕海上风电项目建设用海管理、个人信息司法保护、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未成年人食品安全等领域提出4件建议。

  曹燕明表示,将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将两会好声音传到公司每一个部门、传给每一位工人,鼓舞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