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主任会议成员 > 叶贞琴 > 图片报道

叶贞琴会见新西兰粤商会会长汪家正

时间:2024-01-20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贞琴在广州会见新西兰粤商会会长汪家正一行.jpg

  1月18日,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委托,叶贞琴副主任在省人大会见新西兰粤商会会长汪家正一行。叶贞琴指出,广东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广东实践,着力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希望新西兰侨界把握历史机遇,发挥联通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广东民族地区发展,为促进广东省与新西兰在经贸、人文领域交流合作,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汪家正表示,新西兰粤商会感谢楚平主任为去年年底在奥克兰举办的首届新西兰-中国商品博览会暨广东商品太平洋岛国巡回展开幕式发来贺信,推动了首届博览会实现“开门红”,有力促进了两地经贸合作。2024年是中新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新西兰粤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推动绿色智能家居、预制菜、石材等广东名优产品进入新西兰市场,以地方合作促进中新关系向前发展。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