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主任会议成员 > 黄宁生 > 图片报道

黄宁生率队到梅州市五华县开展定点联系工作调研

时间:2024-03-25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3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宁生到梅州市五华县开展定点联系工作,深入了解县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工作思路举措,就2024年系统谋划推进五华高质量发展给予指导和帮助。

DCIM.jpg

  黄宁生先后来到泰金智能包装有限公司、明珠星钟表有限公司、水寨镇黄狮新村、转水镇地热资源开发利用项目等地,督促指导推动“百千万工程”建设提速增效。黄宁生在与县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时表示,五华县委县政府清醒认清形势任务、深入研究县情实际、务实谋划当前发展,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完全符合省委“1310”具体部署及“百千万工程”要求,望切实焕发精气神,跑出五华“加速度”。

  黄宁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下大力抓好省、市、县三级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用足“苏区融湾”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传统企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用好五华足球之乡特色优势,借助信息技术大力发展“足球+”新业态新模式;要抓好典型镇、典型村示范引领,积极探索强村富民公司健康发展机制,推动农村农民共同富裕;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美五华建设,努力实现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相得益彰,可持续发展。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