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刘雅红率队赴省农业农村厅走访调研和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23-08-31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8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雅红率队赴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走访调研、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听取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和农业农村相关立法准备工作、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8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雅红听取省农业农村厅工作汇报

  刘雅红对省农业农村厅牢牢守住两条底线,实施“六大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省,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实,人大代表建议高质量办理答复,重点督办的建议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省委关于“百千万工程”、海洋强省建设、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大部署,加快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运用法治方式解决“三农”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推进广东“三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听取、研究和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省委“1310”具体部署细化实化到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中,把代表建议切实转化为完善配套政策措施、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推动全省乡村振兴见到新成效。

  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副主任委员林进雄陪同调研。

  (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