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楚平看望慰问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退伍战士

时间:2023-08-29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8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驻会武警中队退伍战士欢送仪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出席活动,并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驻会武警中队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退伍战士表达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黄楚平表示,驻会武警中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武警广东省总队及广州市支队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是一支具有创先争优好传统、本领过硬好素质、吃苦耐劳好作风的队伍,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中队全体官兵夜以继日站好每一班岗、风雨无阻执好每一次勤、不惧风险冲在第一线,出色完成了值班备勤等各项任务,在机关大院和三尺哨位上奉献宝贵的青春年华,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安全稳定作出重要贡献,展现了武警部队威武文明之师良好形象,赢得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黄楚平希望驻会武警中队官兵勇担使命、不负重托,继续为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队各项建设,为官兵执勤、训练、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共同促进地方和部队建设取得新的发展。

  黄楚平勉励退伍战士把告别军营生活、开启人生另一个舞台作为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大潮的催征鼓、发令枪、集结号,把在部队锤炼的政治品格、严谨作风带回家乡,融入到新的工作中,发扬优良传统,厚植家国情怀,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希望退伍战士不忘在省人大机关的执勤岁月,永远把广州作为第二故乡,常回来走走、常回家看看。同时,祝愿驻会武警中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红、武警广州市支队支队长刘卫明出席欢送仪式。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