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23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8月22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对省政府关于202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我省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我省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我省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情况的报告,对省法院关于涉外涉港澳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对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东省革命遗址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审议的议题是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对经济运行、财政预算、涉外涉港澳审判、生态保护和革命遗址保护等方面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内容十分重要。要认真做好审议意见交办工作,按程序及时将审议意见交省政府、省法院和有关方面研究处理。要扎实做好整改问效“后半篇文章”,认真组织实施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办工作,强化监督成果运用,督促有关单位认真研究,加强整改落实,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书面报告,务求增强监督工作刚性和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叶贞琴、张硕辅、刘雅红、许红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吕业升列席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