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贞琴到清远开展牵头联系服务重大项目活动并接访信访群众

时间:2023-08-18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8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贞琴率队到清远开展牵头联系服务重大项目、信访接访活动,并就法律援助情况进行调研。

叶贞琴.jpg

  叶贞琴实地察看清花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省交通运输厅、广州市、清远市和清花高速项目施工单位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清花高速作为我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建设主体要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主管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各方要协同配合、凝聚合力,大力支持征拆工作,抓住黄金施工期,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在实地调研清远敏实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时,叶贞琴强调,要做实做细服务企业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清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时,他强调,做好法律援助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普法宣传,增强公共法律服务意识,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

  调研期间,叶贞琴还接访信访群众,倾听信访人对信访事项处理的意见建议,要求当地政府和信访部门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合情合理合法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常委会外事工委,省交通运输厅、广州市、花都区以及清远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