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黄宁生率队到蕉岭县、五华县开展定点联系和牵头联系服务重大项目活动

时间:2023-08-15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8月7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宁生到梅州市蕉岭县、五华县开展定点联系和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活动。

黄宁生.jpg

  黄宁生先后来到蕉岭广福园区、塔牌集团、嘉园时代新能源材料基地、五华华城镇黄埔村、横陂足球特色小镇、辉骏科技集团等地,实地考察乡镇农村、产业园区、高新企业发展情况,走访基层立法联系点,听取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介绍,就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分析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黄宁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贯彻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具体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紧紧抓住“百千万工程”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发挥比较优势,用足用好各类资源,抓产业、抓平台、抓项目、抓企业、抓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前谋划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战斗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波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