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集 > 热点专题 > 广东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 市县乡三级联动

【惠州】龙门县人大到龙田镇检查乡镇人大创建示范点建设情况

时间:2017-09-04 来源:龙门县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8月22日,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国森到龙田镇检查乡镇人大创建示范点建设情况和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县人大选联工委及龙田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游国森一行到了龙田镇服务大厅、镇综合文化室和李洞村委进行实地检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考察了镇阅览室的建设,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游国森充分肯定了龙田镇在乡镇人大示范点创建工作和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一要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加快完善办公室环境建设、制度建设、台账资料和活动场所建设等方面的建设工作;二要把创文工作与乡镇人大示范点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对照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思路清晰、责任到人,工作落实到位,为我县创文工作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县人大选联工委相关负责人就龙田镇乡镇人大创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尽快落实办公室制度上墙;二要加快完善人大活动室的资料台账;三要做好人大代表活动情况的收集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