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集 > 热点专题 >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 媒体评论

广东新闻联播两会快评:从这组数据 看到广东人“稳稳的幸福”

时间:2022-01-20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广东新闻联播两会快评:从这组数据 看到广东人“稳稳的幸福”

  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看完整份报告,这样几个关键数据,给我带来极大触动。GDP同比增长8%!全人群全程疫苗接种覆盖率达94%!推进20个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全省安排财政资金642亿元,继续办好民生实事等等。透过这一系列方方面面的数据,我看到了广东稳字当头的务实态度,稳中求进的责任担当,还有努力给广东1.27亿群众,“稳稳的幸福”的实际行动。

  2022年,广东GDP的预期目标是增长5.5%左右。报告中提到,要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广东还是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新的一年,我们也坚信广东必将以稳求进,以进固稳,努力实现经济稳、人心稳、大局稳,最终带给人民群众“稳稳的幸福”。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