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集 > 热点专题 > 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 媒体视角

广东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时间:2023-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9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筹备处宣传组副组长、大会新闻发言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汤黎明通报称,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12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16日上午闭幕,会期四天半。

  汤黎明表示,这次大会,将总结过去五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部署明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除了审议人大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还要选举广东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大会将于1月14日上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3号楼二楼通道(东方厅前),举行一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届时将邀请9名广东省人大代表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制造业当家、科技创新、绿美广东等主题,接受媒体集中采访。

  当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公布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新一届广东省人大代表共793名。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