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3-08-09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和激励机关青年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8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四龙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陈永康结合近期参加中央党校中青班学习的心得体会,为机关青年干部作“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争当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青年干部”专题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央党校和中青班学习的主要情况,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青班的精彩课程、讲座、案例等学习内容,从“坚持以学铸魂,强化‘两个确立’”“坚持以典悟道,做到理论清醒”“坚持以史明智,擦亮初心使命”“坚持以文润心,丰富精神世界”“坚持以研致用,提升能力本领”“坚持以严正风,增强党性修养”六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收获,勉励机关青年干部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

  会议强调,机关青年干部作为人大工作的生力军、排头兵,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努力做到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增智、强化能力本领,以学正风、涵养清风正气,以学促干、提升工作效能,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学习交流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对于青年干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更好成长成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进机关效能提升三年行动,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赛龙夺锦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以青春力量为人大事业增光添彩。

  (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