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主任会议成员 > 叶贞琴 > 活动报道

叶贞琴带队到揭阳、汕头、潮州开展调研

时间:2023-11-08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为科学精准谋划明年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11月1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贞琴带队到揭阳、汕头、潮州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三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有关单位和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聚焦法治广东平安广东建设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明年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计划的意见建议,并在揭阳市召开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汕头、梅州、汕尾、潮州、揭阳等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意见建议。

  在汕头、潮州期间,调研组还就我省法律援助条例修法工作,到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头站)、汕头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潮州市湘桥区法律援助处、潮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等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单位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情况及工作建议。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黄汉标、副主任委员王左丹,省司法厅副厅长陈建等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