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主任会议成员 > 肖亚非 > 活动报道

肖亚非率队赴韶关市新丰县调研

时间:2023-08-04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省领导同志定点联系市、县的工作部署,7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亚非率队赴定点联系的韶关市新丰县调研。

  肖亚非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项目、广东(新丰)万洋众创城项目、黄磜镇雪峒村,调研产业共建、产业转型升级、新型产业园区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情况。肖亚非指出,新丰县要把握机遇,进一步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保障。要突出“以商招商”,引导支持中小型科技创新企业集聚发展,推动产业平台从政府园区向市场化园区转变。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做优做大农旅特色产业,带动集体增收和村民富裕。

  为推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肖亚非还到新丰县信访局现场接访群众,听取有关信访案件研处情况,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商定解决方案。肖亚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枫桥经验”“浦江经验”,扎实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调研期间,肖亚非还看望慰问了省人大驻新丰县遥田镇帮扶工作队。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委员任小铁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