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主任会议成员 > 谭玲 > 活动报道

谭玲率队赴汕头开展调研检查活动

时间:2023-08-11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8月7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玲率队赴汕头市以及南澳县,开展定点联系市县工作、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建设、信访工作调研和科技进步法执法检查。

  谭玲一行先后察看华能汕头勒门(二)海上风电场和立讯控股(广东)有限公司立讯全球电子信息产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考察南澳县中信城开前江湾项目、云澳国家中心渔港、九溪澳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县域经济发展及乡村建设等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畅通联系渠道,建立协调推动工作机制;实地调研信访事项解决情况并现场接访群众,包案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实地检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实验室、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以及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府及相关单位情况汇报,了解法律实施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谭玲对汕头市以及南澳县落实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走在前列”总目标,以“再造一个新广东”的闯劲干劲拼劲全面落实好省委“1310”具体部署,压实各方责任,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积极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法治保障作用。

  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信访局、省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分别参加调研。

  (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