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主任会议成员 > 刘雅红 > 图片报道

刘雅红率队到河源市开展定点联系和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活动

时间:2023-08-04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7月31日至8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雅红到河源市连平县、东源县、紫金县开展定点联系和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活动。刘雅红深入连平县工业园区、高新企业、鹰嘴蜜桃产业园、体育场馆建设现场等地,走访紫金县白溪省级自然保护区和绿美紫金生态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情况,并到牵头联系服务的灯塔盆地灌区近期实施项目和聚飞鑫光电子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

  刘雅红对市县在“百千万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以及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作为高质量发展头号工程一抓到底,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加强要素保障,抢抓工时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切实增强抓好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六大行动”,加强重要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积极打造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

  省人大农村农业委负责同志、河源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