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主任会议成员 > 刘雅红 > 图片报道

刘雅红出席中澳建交50周年庆典招待会

时间:2023-07-18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7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雅红应邀出席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的中澳建交50周年庆典招待会并致辞。她说,广东高度重视发展与澳大利亚有关各方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方面合作硕果累累,今年是广东与昆士兰州结好15周年,9月份将与新南威尔士州在悉尼共同举办第29次广东省—新南威尔士州联合经济会议,共同谋划双方下阶段合作,这充分彰显了粤澳之间的深厚情谊和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纵深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将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的合作机遇和广阔发展空间。今后,广东希望与澳大利亚各界朋友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为中澳关系注入更多正能量。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