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主任会议成员 > 黄宁生 > 活动报道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会议 黄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3-12-01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会议,通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安排、筹备机构组成和主要工作任务,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1201.jpg

  黄宁生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对2023年我省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部署,对于动员全省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确保大会正确的政治方向。

  黄宁生强调,要严谨有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高效务实落实大会日程安排,高质量起草各项报告,周到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医疗卫生安全防范措施,周密协调保障旁听工作,认真做好“数字人大”上会准备工作,切实把环环相扣、严丝合缝、落实落细的要求贯穿到筹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树立底线思维,严明会风会纪,主动排查、防范、化解各种风险,为大会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环境。

  筹备处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红主持会议,筹备处副主任、省委副秘书长陈新烈和筹备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