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 > 农村农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黄业斌赴河源市开展调研

时间:2020-09-14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黄业斌赴河源市开展调研


黄业斌赴河源市开展调研

  9月8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副省长王曦率调研组赴河源市及东源县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河源市高新区、东源县、江东新区、紫金县、龙川县、和平县和连平县等地,实地考察产业发展项目、保居民就业工作、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进展、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前往广师大河源校区、河源技师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河源市及东源县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河源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展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调研组强调,河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把握大局大势、直面机遇挑战,持续加大改革攻坚力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对接“双区”驱动、“双城”联动、“一核一带一区”等重大战略,大力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补齐教育领域短板,加大在扩大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共卫生、污染防治、全面深化改革等各方面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敢闯敢试的精气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取得新成效。

  省政府办公厅,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农村农业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