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 >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谭玲率队赴东莞开展《广东省科技创新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23-11-10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11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玲率队赴东莞开展《广东省科技创新条例》立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东莞南城天安数码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邀请省科技厅对我省科技创新的情况作专题介绍,听取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等市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谭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中心大局,通过立法切实夯实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法治根基。要提高人大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破解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障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民智汇民力,为推动探索科技创新广东经验和路径、推动科技创新强省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省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