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 >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张硕辅率队赴省残联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23-09-21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硕辅率队赴省残联,检查常委会重点督办项目“关于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和特殊教育水平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和省残联年度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张硕辅.jpg

  张硕辅指出,省残联精心组织部署,强化统筹协调,完善工作制度,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仍有不少重点、难点问题需要进一步推动解决。希望省残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持续发力、久久为功,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任务。

  张硕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发挥各级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统筹协调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质效;要通过重点办理好一项代表建议、解决一个方面的问题、促进一个领域的工作,回应好残疾人群体的关切,推动残疾人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社会委、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参加检查。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