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 >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谭玲率队前往省卫生健康委
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23-09-04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玲率队前往省卫生健康委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听取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总体情况和重点督办的“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能力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谭玲对省卫生健康委规范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制度机制,有序推进办理工作,实现按时办结率、沟通协商率、代表满意率三个百分百的做法予以肯定。她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及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要求,深刻认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不断改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办理质量和效果,推进医疗资源扩容提质和均衡发展,提升我省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水平,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推动我省医疗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主任委员刘小毅,副主任委员张建华、张文青,部分建议领衔代表参加检查。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