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 > 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我省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6-07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省人大机关召开我省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及有关单位情况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4点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广东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统一领导,形成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强大合力;三是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推进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四是要人大政府齐发力,确保我省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专题调研取得扎实成效。

  省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雅林和副主任委员叶志容、宋献中、陈伟光、罗霖以及省民族宗教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等12个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