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 >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肖亚非到韶关市新丰县调研“百千万工程”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2-13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12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亚非到定点联系的韶关市新丰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化认识,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实效,助推新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196006.png

  在考察新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时,肖亚非来到电站下水库大坝选址、探洞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新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各方面条件比较成熟,对推动新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做好关键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动工、早投用、早见效,为新丰县GDP突破百亿注入强劲动能。

  在新丰县“百千万工程”指挥部,肖亚非认真查看办公环境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充分肯定新丰县推动落实“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肖亚非还前往丰城街道高桥村,深入了解高桥村“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农耕研学”文旅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整合省人大代表、专门委员会委员和常委会咨询专家等各方资源,加大对“百千万工程”项目扶持力度,持续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委员任小铁、副主任委员黄诚宽,韶关市和新丰县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