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 >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肖亚非出席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8-10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8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在省人大机关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围绕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关于加快推进我省老旧小区改造,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的建议”、省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委归口重点督办的“关于以大湾区建设为契机,促进粤港澳三地青年交往交流交融建议”等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听取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科技厅、团省委、广州市政府等单位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领衔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8月8日,肖亚非同志出席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亚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肖亚非充分肯定各单位代表建议办理、督办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督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督办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推动建议办理、督办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办好省人大常委会、省人大专门委员会重点督办建议,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小铁、省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雅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四龙、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通军以及省人大代表曲建、郑锦源、翁浩洁等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