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 >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环境资源委党支部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社区志愿活动

时间:2023-06-07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接到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生活方式,宣传普及生态文明领域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6月3日,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党支部与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赴惠州市惠城区金世界花园社区联合开展主题社区志愿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结合在惠州市举办的六五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同步开展。通过主题海报宣传,发放《身边的环保法规》普法手册,开展互动小游戏,派发环保宣传纪念品和宣传读本等方式,志愿者与社区居民进行广泛深入的互动,普及了环保法规和环保知识,宣扬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提高了社区居民科学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和技能。

  省人大环境资源委负责同志参与了相关活动。

图片2.png

  (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办公室 董亮 供稿)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