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专门委员会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吕业升率队赴珠海市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专题调研

时间:2018-09-14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广东人大网讯 9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率领调研组赴珠海市开展调研,听取珠海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横琴自贸片区建设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率领调研组赴珠海市开展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率领调研组赴珠海市开展调研

  吕业升指出,要认真梳理、总结“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情况,在把握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对国情、省情、市情等环境新变化进行全面的分析研究,对已经达到进度的任务和指标,不能掉以轻心,要在巩固、保持、提高上争取更好的进展;对还有一定差距的指标和任务,要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制定强有力的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规划目标顺利实现。同时,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认真谋划下一阶段的发展。

  吕业升强调,自贸试验区要在新的起点上,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奋力开创新局面,充分发挥先行地、试验区的引领作用,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探路,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把广东建设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再建新功。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