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人大 >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 > 办公厅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合唱队荣获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一等奖

时间:2021-07-16 来源:广东人大网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直机关工委今年4至7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50名干部职工成立了合唱队,从4月开始,利用工余时间,以歌代训、认真排练,以一曲《妈妈教我一支歌》在5月的比赛中荣获合唱组一等奖。7月11日,“永远跟党走”——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及颁奖仪式在广东艺术剧院举行,机关合唱队一等奖获奖曲目《妈妈教我一支歌》作为第一个节目参加展演,合唱队员们以高吭的歌声、饱满的热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响亮的赞歌。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合唱队演唱的《妈妈教我一支歌》作为第一个节目,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

省人大机关合唱队演唱的《妈妈教我一支歌》荣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合唱组一等奖。

附件:
相关稿件:

广东人大
微信公众号

南方+客户端
“广东人大发布”
南方号

粤当家
小程序